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合会简介
理事会和监事会
主要负责人
联盟联合会章程
组织信息和基本架构
荣誉资质
会员须知
联系我们
联合会简介
阅读:10754次

      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以产业技术联盟为会员单位并且具备社团法人资格的科技创新型社会组织。联合会于2009年由活跃在中关村的13家产业技术联盟自发组织成立,2014年3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为社团法人。理事长单位为清华科技园。联合会先后获批科技部第二批科技服务业行业试点单位、北京市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北京科技服务团、“科创中国”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专业科技服务团、全国工商联全国“四好”商会、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单位,以及北京市科协首批特色一流学会、科技服务业创新联合体、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等。

      目前,联合会拥有会员单位100余家。这些会员单位关联了全国范围内的近万家高新技术企业(包括华为、百度、小米、京东、旷视科技等高科技公司),数百家大学、科研院所(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学府,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著名研究机构)及其他社会组织。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健康、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中关村重要优势产业领域具有极大影响力,在聚集创新要素、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创新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

品牌服务.png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10-62780935邮箱:lmxx@zlinks.org.cn地址:海淀区清华科技园学研大厦A座1001工作时间:09:00-17:00